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要住宿!!!!!!!!!!!!!!!!!!!!

 
 
 

日志

 
 

【渣展二届初赛第二天】其实今天是喜忧参半+累到半死  

2010-08-08 21:44:20|  分类: ☆漫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详细写了嗯哼╭(╯^╰)╮流水账注意!

熬夜熬到五点钟早上十点居然被裁缝阿姨催去拿衣服QAQ我就是个天生的懒骨头阿姨对不起!
去到之后和樱酱一起修修改改的 跑到隔壁去买绑头发的丝带什么的QAQ太赶了啊
不过我决定以后只要不是很复杂的衣服都自己买料子给裁缝阿姨做好了
还有....嗯要多看看一些关于裁剪的书呢 必修课?XDD如果以后自己能做就好了XDDD

中午十二点和樱酱终于把衣服神马的搞定了 两个人打的过去中心城TVT
我就是个悲催给完加工费之后就身无分文了QAQ真的是身无分文啊
给SD子买的假玫瑰也漏在的士上了QAQ
到了COSER更衣室之后就赶紧帮忙化妆QAQ化妆
化妆=v=

第一次画假双画成功
化妆TAT

发现睫毛胶不见了好伤心啊很好用诶
化妆TTTTATTTT

错过了霹雳错过了千岁错过了SAKI
ARK的假毛到了QVQ

于是不化妆的孩子都帮忙修起毛来好欣慰XD
化妆(⊙o⊙)☆☆

发现美好的刹月华瞬间激动的
化妆TTTATTT

听到有可能上台会提前手忙脚乱脾气躁}}}}
☆★☆\(≧▽≦)/☆★☆

乐园上台中兴奋+MAX
(#‵′)凸

旁边不知道哪个团的女孩子声音粗犷不说还不断对别的团发表人参攻击
“那个火影团的自来也好丑啊哈哈哈”
[我]“别这样说人家能这样也花了不少功夫 木屐也上色了挺用心的”
“你怎么知道他们很用心??我就是从那个团出来的哼那个垃圾团”《=嫌弃+嘲笑
[我]“..............................”TAT}}}}}
我COW所以我才不愿意加团吖所以我才自己一个人玩余弦啊我宁愿一个人玩也不要和这种人在一起TTATT
NC遍地啊雷死人   好吧明知道我是乐园团的后勤还靠我那么近的说"好像村姑啊哈哈哈"=》Yield子
不断嘲笑别的靠死尔是怎样||||||||||||||||
QAQ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生气了谁的团有这种人谁倒霉||||||||||
QWQ

安慰YUI人气不高的原因是因为SH真的很少人知道
用PAPA的话来说就是"即使是在声优界混的很深的人也未必会知道的一个强大的声优团"|||||
QAQ桑心

被朋友嫌弃了不解释TTATT
幸好有虾米妹子拍的猫咪们给我心灵治愈TTTVTTT猫咪猫咪猫咪
Q-Q

知道猫展原来就在三楼我后悔到肠子都青了OJZ|||||||||||只能看照片|||
不过今天错过的东西太多了已经淡定了[蹲墙角|||||||
虾米也去了然后木有跟我打招呼我哭了QAQ不过虾米妹子可能找不到我神马的
=/////////=

被人说化妆技术好什么的其实一点也不开心哦XDD【够了
其实比较心疼化妆品[喂O(∩_∩)O

/(ㄒoㄒ)/~~

困得不得了于是早早冲完凉爬上床了

---------------------------------------------------------------------------------------------
以后玩余弦都只跟YUI一起好了要么就是固定CP
我再也不随便跟别人交朋友了 我知道有些人是不能碰的
就跟仙人掌一样 浑身是刺被刺的好疼
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们想象那样的QAQ!!!
我又不是那样认为我也是流言受害者你凭什么对我发火?
讨厌!!!


FIN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